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大队周密部署实施冬季交管工作

2019-12-16 17:0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冀、耿进柱)为加强冬季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入冬以来,河间公安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周密部署实施交通管理工作。

image.png

大队从加强交通安全形势研判、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消除重点车辆源头管理、强化路面交通秩序严管严治、开展动态监控执法与加大违法整戒力度、加强农村交通安全防控、加大冬季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大力倡导文明出行新风尚等七个方面展开工作。工作中,大队要求交警执勤执法更加规范化。一是创新法治理念,提升执法质量;二是创新工作手段,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三是创新执法方式,提升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image.png

仅在12月份上半月,大队先后开展了交通安全大排查、严厉查处酒驾、三超一疲劳等一系列专项整治活动,共查获涉牌涉证21起,逾期未检验车辆上路行驶的机动车10起,超载超限9起,查处酒驾10起、醉酒3起,二次酒驾2起,行政拘留4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