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12-20 17: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郝某心存侥幸,刑拘在逃,网上通缉七个月二十天,12月19日,河间交警独具慧眼,经盘查核实,郝某落入法网。

image.png

12月19日中午12时许,河间交警大队八里庄中队民警在市区城东燕赵大街南路段由北向南巡逻时,从倒车镜中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司机见到前面的巡逻警车后慢下来,并打转向灯驶入外车道,看样子是有意躲避。巡逻交警独具慧眼,觉得此轿车司机行迹可疑,便依法将其拦截盘查。民警要求司机出示行车证、驾驶证,司机神色异常,于是,巡逻交警将其稳住。

image.png

经过进一步核实身份和网上比对,得知郝某系河间市西九吉乡人,2019年4月28日因涉嫌污染环境犯罪被河间市公安局网上通缉。今年4月19日,沧州市生态环保局河间分局接群众举报,在河间市沙洼乡北冬村西有人进行金属表面处理加工,加工中产生的废水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到车间东侧的土坑里。经检测,排放的废水属有毒物质。经侦查,该加工点系郝某伙同他人经营。河间市公安局环安大队通过侦查将其上网追逃。

巡逻交警立即将其就地擒获,随即移交市公安局环安大队进一步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