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鸦鸿桥收费站多措并举 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2019-12-23 21:5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鸦鸿桥收费站为继续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按照河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京秦管理处工作要求,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年度内零事故责任目标。

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责任意识。一是针对冬季用电、用气等特点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二是针对冬季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增加,路面湿滑等特点,对司机进行实操训练,保障主、辅站交接班安全;三是深入推进《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提高全体职工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达到防范事故风险、减少事故伤亡、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的目的。

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保障安全稳定。一是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双清单、一台帐”要求,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以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整治管理为主抓手,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做好风险等级划分及管控,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制度,确保政令畅通。坚决贯彻落实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安全风险预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做好信息上报以及突发事件处置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