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到青银管理处宣布干部任命

2019-12-26 15: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12月25日上午,根据厅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郑占生、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广、人力资源部主任周桂芬一行到青银处宣布了干部任命。

image.png

会议由周桂芬主任主持,董广副书记首先宣读了省厅的干部任职决定,任命侯岩峰同志为青银处党委书记、处长。

省交通运输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郑占生代表厅党组对青银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厅党组的决定充分反映了对青银处的高度重视。近年来,青银处各项工作走在了高管局以及省厅的前列,树立了标杆和典范,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同时,对青银处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懂弄通做实,要带着问题学习、结合实践学习,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用知识武装头脑,推动青银处的发展。二是坚持以收费工作为中心,要总结青银处的发展经验,使青银处的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青银处的发展相结合,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三是要锻造优秀的职工队伍,继续开展诚信建设、厚德文化建设,关心关爱职工,把队伍建设摆在首位,把严管和厚爱相结合,锻造出一支拉得出、叫得响、打得赢的优秀职工队伍。

最后,侯岩峰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厅党组和高速集团领导的信任。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使命任务,在省厅和高速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同志,和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处职工,加强学习,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勤奋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继续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挖掘新动力,努力创造新亮点,不断注入新活力,使青银高速的服务保障能力得到持续、全面增强,继续完成好转企改制、稳定职工队伍、撤销主线站后续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建好“厚德青银”,带领职工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向党组织和青银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青银处机关全体人员、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