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处圆满完成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任务

2020-01-01 21: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进哲)2020年1月1日零时起,随着所有车道全部“抬杆放行”,青银处清河主线收费站结束了历史使命,圆满完成了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任务。上午10点整,青银处在清河主线站举行了简单热烈而有意义的取消省界收费站仪式。处党委书记、处长侯岩峰,副处长张士银,处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主线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处党委书记、处长侯岩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清河主线收费站开通以来,在通行费征收、服务保畅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自2005年12月份开通以来,清河主线收费站累计完成通行费收入58.41亿元,占青银处总收费任务的47.8%,先后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厅级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局五星级收费站等数十项荣誉,涌现出中国最美路姐赵冰、青银处无差错收费状元任晓园等一批标杆人物。他充分肯定了清河主线收费站为青银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全体干部职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清河主线收费站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宝贵精神,为河北高速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为了确保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的顺利完成,青银处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认真谋划部署,科学组织实施,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了车辆的有序通行和职工队伍的稳定,实现了主线收费站撤站工作的平稳过渡。

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交通运输行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切实举措,是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必然要求,下一步,青银处将积极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全力打造道路畅通、服务优质、职工幸福、司乘满意的厚德大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