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衡高速开展“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团队、百名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2020-01-04 12:5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毕超)为有效巩固“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活动成果,优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规范化管理,近日,京衡高速管理处党委在全处范围开展了“学习强国”优秀学习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并依据各类学习组活跃学员数、参与度、点点通积分、个人总积分等客观数据,对评选出的6个优秀学习团队及百名学习标兵进行了通报表彰。

2019年,京衡处党委以打造“学习型高速”为发力点,全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通过创新实施双轨考核管理机制,建立了自上而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的学习组织架构,保证了平台有指挥人、有谋划人、有管理人,形成了责任清晰、分工明确、措施得力的工作格局,也有效激发了全员学习热情,保证了学习成果成效。目前,京衡处注册总人数847人,建立学习组45个,学员活跃率日均88%以上,总积分660余万分,在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室中名列前茅。

今后,京衡处党委将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管理,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将理论学习融于工作实践,努力在全处上下形成共同进步、互促互学的新局面,锻造学习强处,永葆奋斗底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