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领导督导调研收费站站口保畅工作​

2020-01-06 14:5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娜)针对取消省界收费站及软件升级切换工作后,个别收费站出现车流量较大造成站口拥堵的情况,京秦处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指挥调度,采取措施确保全线稳定畅通。1月4日,京秦处副处长王增全带领管理处收费科、机电科及稽查队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秦皇岛北收费站、秦皇岛东收费站及孟姜收费站督导调研站口保畅工作。

一行人听取了各收费站负责人就取消省界收费站及收费软件切换升级工作措施和存在问题的全面汇报,并就此召开座谈会与高速交警、路政大队主管领导进行深入研讨。

就下一步收费站站口避免拥堵、安全保畅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途径宣传取消省界收费站政策动态。充分发挥收费员作用,为过往司乘宣传解释相关政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要加大稽查力度,统筹安排稽查力量到重点收费站值守,并进行制式车辆预警。三要发挥高速交警设施设备作用,在易拥堵收费站出口主线开启爆闪警示灯,引起过往司乘注意。四要及时疏通拥堵,治理违规车辆。对于恶意造成站口拥堵的车辆,高速交警要及时将其引出车道,进行宣传教育,并对违规违法车辆依程序进行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