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官网全新上线 优惠航线一键抢购

2020-01-08 16: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曼)为更好地服务旅客,提升旅客使用体验,提高旅客购票效率,河北航空从心出发,官网全面改版升级,正式上线。

image.png

本次改版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优化网站展示页面,简化用户操作步骤,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官网线上服务体验。

全新页面“高颜值”

河北航空新官网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去除繁杂页面装饰,简约的页面布局将功能作为核心凸显出来,简化旅客使用过程,优化旅客购票体验。

新官网分为预订服务、冀鹰会员、旅行贴士三大服务模块、以及机票预订、办理值机、航班动态、服务大厅四个快速功能通道,方便旅客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最需要的信息,进行最便捷的操作。从旅客的角度出发,从网站首页到功能按钮,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河北航空的真情服务,让每位旅客感受到河北航空的人文情怀。 

全面服务“更周到”

在功能方面,本次改版新增在线购买国际票、共享航班机票功能,同时可在线开具航班延误证明,省时省力。目前河北航空新增“推荐航线”模块,优惠价一键抢购。

2020年春运期间,河北航空新增石家庄-长春航线、加密石家庄-广州、石家庄-深圳等多条航线,其中石家庄-长春最低票价530元起,更多优惠信息可登录河北航空官网查询抢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