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集团公司考核组到河北京秦处进行安全生产目标考核

2020-01-10 09: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小媛)1月9日,集团公司第二考核组赵红星一行到河北高速京秦处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image.png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京秦处智韶宇副处长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抽取了处机关、养护人员和收费人员20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考试;详细查阅了管理处和迁安收费站、迁安养护工区两个基层单位的责任落实、工作部署、制度落实、专项行动、教育培训、“双控机制”建设等十三项验收项目的内业资料;实地察看了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公示栏以及重点部位安全风险告知牌、岗位风险告知牌;通过现场提问、考查灭火器操作等方式,检验了基层单位人员的安全生产实际操作能力。

检查验收结束后,考核组进行现场打分,并与京秦处领导交换了意见。考核组对京秦处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检查验收中发现的“双清单、一台账”记录、消防设备维护保养、安保防范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京秦处表示将以此次安全生产目标考核为契机,按照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落实整改,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实现转企改制平稳过渡、圆满完成2020年收费任务和政治任务夯实安全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