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交通头条>>

河北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到荣乌处帮扶点吕家庄村进行捐赠

2020-01-10 15:0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岩)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营造关爱贫困山区老人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驻河北保定涞源县吕家庄村工作队的协调推动下,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在涞源县委宣传部长曾文、走马驿镇党委书记镇长的陪同下来到荣乌管理处帮扶点涞源县走马驿镇吕家庄村开展“贺新春献爱心温暖活动月”捐赠活动,现场赠送了100套冬季防寒服,提前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捐赠仪式在涞源县委宣传部长曾文的主持下进行,慰问人员首先询问了吕家庄村脱贫后的现状,对受赠户的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image.png

捐赠仪式后,慰问人员先后看望了低保贫困家庭赵玉老人和身患疾病的邸新明一家,一边为贫困户们搬凳子、擦桌子、腾地方……一边拉家常、嘘寒问暖,兴致勃勃地和乡亲们聊天,询问他们住得好不好,吃得好不好,身体怎么样,给他们讲最近发生的新闻。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气氛活跃那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人备感温暖,也让贫困户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那一张张温暖、祥和的笑脸让我们看到爱心人士懂得奉献、服务社会的心。

相关负责人表示,老人们最需要的是陪伴,希望老人们在爱心会员的陪伴下,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同时也衷心感谢爱心企业家的积极奉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