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对孔涧收费站进行年度考核工作

2020-01-13 17:5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郑瑢)1月13日下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率队,人劳科科长牛瑞军、纪检监察室主任董继春等一行4人的年度考核组对孔涧收费站进行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工作由牛瑞军主持。

image.png

考核工作分为三个程序,即述学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和个别约谈。首先站长郝北一代表领导班子从学习情况、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汇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2020年需要努力的方向,随后副站长程向东进行个人述学述职述廉报告。述职后,参加述职大会的职工对单位及单位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考核组成员分别对个别职工和领导班子进行谈话,广泛听取了群众想法。

image.png

刘春雪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点评,对孔涧收费站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推进和完成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在19年底,全国取消主线收费站、新旧收费模式切换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孔涧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未发生大量堵车现象,也未发生司乘及社会对孔涧站的投诉,充分体现了孔涧收费站是一支素质强、业务精的收费队伍。2020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抓生产、促安全,以收费工作为中心,以安全生产为基石,牢记服务司乘,奉献社会的宗旨,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新年即将来临,刘春雪代表处党委向全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