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对黄帝城养护工区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2020-01-13 17:5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茹)按照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处属单位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由刘春雪副处长带队,人劳科科长牛瑞军、纪检监察室主任董继春以及人劳科工作人员四人组成的考核小组对黄帝城养护工区进行年度考核工作。

image.png

本次考核具体包括进行述学述职述廉报告、民主测评以及个别座谈三个程序,具体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落实省委、省政府、交通厅党组、集团党委及处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单位党建和职工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考核。

会议由牛瑞军主持,首先由工区刘涛主任代表工区领导班子进行述学述职述廉报告,接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述学述职述廉报告;之后与会职工对工区领导班子以及工区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考核组分别对工区领导班子和职工进行了约谈,更加深入、直观了解被考核单位和被考核人员情况,做到考核工作客观公正、民主公开。

考核结束后刘春雪处长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点评,对黄帝城养护工区2019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尤其在冬季除雪工区职工能够凝心聚力,以雪为令,快速出动,保障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之后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工区要坚持抓生产、保安全、促创新的要求,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养护工作为中心,精诚团结,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促进各项工作的进步和发展,努力开创养护工作新局面。最后他代表处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拜个早年,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