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管理处唐山管理所机关召开春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会

2020-01-15 00: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国)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春运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所机关驾驶员和车辆管理,强化服务保障意识,提升从业安全能力,保障机关工作正常运行。1月14日河北高速京秦管理处唐山管理所召开春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所领导出席并讲话,机关全体驾驶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2020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近阶段所机关公务车辆运行保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正。

会议重点要求,一是加强车辆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车辆定期维保制度,做到每日出车前安全自检,确保公务车辆始终保持良好技术状态,遵守车辆派出制度,严禁“带病车”“故障车”上路行驶。二是加强守法遵规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自觉提高守法意识、履职能力,坚决杜绝开“英雄车”“酒后车”“疲劳车”。三是加强作风纪律约束。严肃请销假审批手续,坚持节假日值班备勤规定;保持车辆内外整洁,杜绝乱停乱放,公车私用,利用加油、维修贪占私利等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自觉接受社会及职工监督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