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石安高速磁县站:除雪保畅通 瑞雪兆丰年

2020-01-17 17:3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刚)1月16日,石安高速磁县站迎来了2020年的第二场大雪,一夜之间整个站区披上一层雪白的素装。为保障站口畅通,磁县站迅速启动除雪保畅预案,一大早,上岗人员和后勤人员拿起除雪工具齐上阵,大家分工明确,不畏严寒,顶风冒雪,对站口广场、车道以及站区院内的积雪进行清除,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协作奋战,大家终于将站口和院内主要路径的积雪全部清除,为员工和车辆出行开辟了一条通畅之路。期间,在岗收费人员积极开展延伸服务,手提暖瓶主动为封道滞留司乘送上热水,提供手机充电、如厕指引等便民服务,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展现了良好的石安高速形象。目前,降雪仍在持续,磁县站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正所谓,瑞雪兆丰年!相信聘借磁县站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协作精神,2020年收费工作必将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