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张承承德:精心“打扮”靓路颜 喜迎春节保平安

2020-01-18 23:0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妆罢低声问客户,畅洁美安有还无。春节日益临近,为给司乘提供整洁、舒适、安全的行车环境。近日,张承承德养护部门开展隧道内垃圾、路域抛洒物集中治理活动,精心梳洗打扮,保持靓丽路容路貌,喜迎春节保平安。

一是采用人工对隧道进行全面彻底清扫。主要采取人工方式,两人一组手持编织袋,对隧道两侧以及加宽段垃圾进行彻底清理,保证隧道干净整洁安全。二是采取车辆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清扫路域抛洒物。春运开始后,车流量明显增加,路面洒落物骤增,尤其是空瓶、煤块、纸屑以及成袋的垃圾洒落现象严重,严重影响过往车辆行车安全和路域环境。重点针对新泽西护栏根部及加宽段部位进行清扫,清扫方式以清扫车清理为主,人工清理为辅,彻底进行清扫,不留死角。于此同时,要求巡查人员做好二次保洁工作,确保各类洒落物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处置,消除行车安全隐患。三是加大对长大桥隧、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路段详细排查,撒不融雪剂,及时处理路面结冰,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