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车主遇爆胎,热心相助暖人心

2020-01-28 20: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惠)1月23日,孔涧站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后轮胎爆胎,被迫停在高速入口处,轿车旁边围着4个人,个个脸上焦急万分,在车子周围来回踱步。不顾上高速呼啸而过的来往车辆。收费班长杨惠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因为车子爆胎无法前进,导致车子停在发卡车道口,早上出门时走得急,没有带齐更换轮胎的工具,所以只能干着急。

image.png

了解情况后,杨惠立即摆上反光锥,并要求车主在车辆后方50米处摆上三角警示牌。随即熟练地拿着工具帮助车主拆轮胎、换胎、再上胎、固胎,并引导过往车辆从旁边慢速通行,维护高速秩序,避免事故的发生。30分钟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更换好新轮胎。车主激动的感谢着我们,要是没有你们这些收费员的帮助荒郊野外的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孔涧站在春运期间开展交通安全保畅工作,并在日常的工作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人好事不断涌现,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