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20:5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站内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提升职工自我防护能力,使职工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实现疫情零报告制度,近日,涿鹿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下发《河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等文件,制定《涿鹿收费站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建立《涿鹿收费站联防联控工作日报表》《涿鹿收费站每日体温情况登记表》《涿鹿收费站每日消毒情况登记表》等日报表档案。二是周密部署、严格防控。要求宿办楼、岗亭、食堂等部位进行全面消毒。要求办公室采办人员根据站内职工需求及时采办、储备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符合要求的防护物资。要求对各班组人员逐一排查登记近期是否有去过武汉和是否有接触过从武汉过来的人员。要求各班组上岗人员岗前进行体温检测,岗中必须佩带口罩等防护物品。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体职工要提高站位,坚守正确舆论导向,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收费人员在上岗过程中发现有来自湖北、武汉的车辆要立即上报,对随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真正做到上传下达,及时有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