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河北高速集团开通313条”绿色通道“ 保障防疫物资运输顺畅

2020-01-29 11:5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张静波 通讯员金晓光)从河北高速集团获悉,截至1月28日0时,河北高速集团所辖高速公路开通应急防疫物资绿色通道313条,配合属地卫生健康部门在服务区设置卫生检疫站190处,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卫生检疫站155处,一线投入人员7248人,高效保障各类重要物资的顺畅运输,强力阻断疫情传播通道。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河北高速集团认真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对应急防疫物资运输车辆“三不一优先”(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保障防控物资优先通行)等相关要求,做到“一断三不断”(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公路交通不中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中断、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不中断),全力以赴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

image.png

image.png

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在所辖各服务区、收费站重点排查来自疫情高发地区的车辆、人员,做好相关车辆的信息登记及随车人员的体温检测等工作,并细化登记内容,确保相关信息可跟踪、可追溯、可调查。

image.png

image.png

为确保一线职工的安全防护,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为收费站、服务区和路政大队等一线职工配足配齐了符合相关防疫标准的口罩、护目镜、手套、防护服、消毒液、红外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确保广大职工在服务司乘的同时,自身健康也得到有效保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系统共储备口罩约15万个,消毒液6000余桶,酒精1500余桶,手套12万双,红外额枪1200余个,隔离面罩1000余个,其它防护物资也在紧张筹措、陆续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