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榛子镇收费站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2: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东岳)据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工作的文件要求,针对当前正值春运车流高峰期,且人员流动大的特点。榛子镇收费站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六个“落实到位”全力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image.png

一是职工安全教育落实到位。春节期间收费站人员流动性大,接触的人员来自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站内切实履行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利用班务会、岗前动员等方式对职工进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教育,增强职工风险意识以及自我防护能力;二是重点防护落实到位。站内及时采购医用防护性口罩、手套、医用酒精、消毒液发放给职工,并组织人员定时对收费岗亭、收费广场、食堂、办公楼等公共场所进行彻底消毒杀菌,值班人员重点检查站内卫生情况,并要求办公区域、宿舍等地按要求通风,杜绝病毒滋生;三是后勤保障落实到位。加强对食堂采购、加工等环节的检查督导,严格食品采购渠道,餐具及时高温杀菌消毒,严把食品质量卫生关;四是监测工作落实到位。严格落实职工身体状况监测工作,通过上下班测量体温等方式密切关注职工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五是联动机制落实到位。在现有联动的基础上,发挥收费站工作人员宣传、提醒等职能,积极引导车辆配合地方防疫部门有序开展疫情检查相关工作并及时处置各类拥堵和突发事件;六是信息报送工作落实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image.png

站内下一步将继续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全力确保职工的人身安全。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收费站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车道通行畅通有序,全力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