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鸦鸿桥收费站多措并举 全力抗击疫情保畅通

2020-01-31 21: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若有战,召必应”!鸦鸿桥收费站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坚决贯彻落实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河北省高速公路集团、京秦管理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处置方案》的通知精神,多措并举,全力防控疫情、保障畅通。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鸦鸿桥站接到通知后,快速反应,全面部署。一是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制定《鸦鸿桥收费站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召开会议,全面部署防控工作。二是加强站区防控,人员防控。收费亭、办公楼、食堂卫生间等人员密集场所,制定消毒制度,做到定时、定点、定员消毒;同时实行体温上报制,上下班体温测量制,严防死守,确保职工安全,确保非正常情况及时上报;三是因地制宜设立了发热隔离室,并按照要求配置了基础设施和防护检测用品,要求职工执岗期间必须配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同时在站内微信群普及防控知识点,切实提高职工防控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四是及时开通应急物资绿色通道,专人执守,确保物资车辆不停留,不等待,快速通过。五是加强联动,积极配合站区防疫点工作,引导司乘有序测量体温,及时疏导拥堵车辆,保障收费站、防疫点秩序良好。六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信息畅通,政令畅通。

“坚守既是职责”疫情当前,鸦鸿桥站全体职工发扬“逆行者”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全力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战做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