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制作“紫外线消毒灯”为票款卡消毒

2020-01-31 20:3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利用站区现有零配件资源,动手制作“紫外线消毒灯”,为通行费票款卡进行全面消毒,为CPC卡安全流通护航,扎实做好全面消毒防疫工作。

image.png

据悉,黄帝城收费站通行卡流通量大,且全国联网收费模式下通行卡流通范围广泛,CPC卡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的重点,但使用酒精、含氯消毒液等方式对通行卡消毒不仅效率低,而且液体消毒液使用不当会对通行卡造成损伤。1月30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长带领后勤职工集思广益,自己动手,使用紫外线发射源、镇流器灯架托和晾晒架进行改造,制作简易紫外线消毒设备,配置于票证室外间统一对回收的通行卡,第一时间进行紫外线消毒,提高通行卡消毒效率和消毒质量。

image.png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面对个别消毒等应急物资紧俏短缺,黄帝城站职工集思广益,发动群众、早谋划、早布置、早应对,困难面前勇往直前,按照集团公司及管理处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站区疫情防控和自身防护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张涿力量。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