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京张高铁开通运营满月共计运送旅客138.95万人

2020-01-31 20:4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钊)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京张高铁自2019年12月30日开通运营以来,截至2020年1月30日,共计发送旅客73.43万人,到达65.52万人。其中,清河站发送32.21万人,到达31.69万人;北京北站发送18.84万人、到达9.02万人;张家口站发送11.35万人、到达12.93万人;宣化北站发送1.97万人、到达1.74万人;太子城站发送4.4万人、到达4.51万人;昌平站发送0.2万人、到达0.28万人;八达岭长城站发送1.07万人、到达1.16万人;东花园北站发送0.28万人、到达0.28万人;怀来站发送1.52万人、到达2.28万人;下花园北站发送1.02万人、到达1.1万人;怀安站发送0.57万人、到达0.53万人。

京张高铁开通运营以来,北京铁路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京张高铁开通运营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运营和服务品质。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值乘京张高铁的北京客运段职工按照4小时一消毒的原则,认真细致做好列车消毒工作;向旅客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教授旅客七步洗手法,同时,做好旅客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防止疫情在列车上扩散。

图为:值乘京张高铁的列车长在发车前做好列车消毒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