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感谢

2020-01-31 21:1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夜幕开始降临,淡淡的夜空中一轮淡淡的圆月,照耀着灯下的人儿。远远望去,一群带着口罩的战士穿梭在收费广场,有的在疏导车辆,有的帮助过往车辆消毒、有的引导司乘测量体温,这一场疫情,让原本热闹非凡的春节变的冷清,让原本寒冷的冬天更加寒冷!

“戛……”随着刹车声,一辆车牌号为冀B9BE99的车辆行驶到收费车道,交费后驶出车道十几米又缓缓折回,从车上拿下最后18支N95口罩,交给收费班长。“我们是社会志愿者,感谢你们坚守在一线,为人民出行提供便利,这些口罩送给你们……”没有华丽的语言,却满怀深情,没有留下姓名电话,却给予了我们无数坚守的力量。

感谢有你!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只有病毒,更有温情,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更有社会各界人士前往武汉、更有医护工作者奋战在最前线,成为我们心中学习的榜样;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并不孤单,小区里到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发传单、消毒、入户登记;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连超市老板娘都对我说“他的消毒液要限量卖,争取让每一家都能买到”……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病毒很可怕,但处处感受温暖!

冀B9BE99匆匆离去,似乎带走了病毒阴霾,似乎带走冬日寒冷,月光下的人儿,步履轻盈了很多,感谢有你,冀B9BE99;感谢有你,我身边最可爱的人儿!(作者裴丽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