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全力做好疫情防范 我们在行动

2020-02-02 10: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白会) 近期新型冠状肺炎在全国蔓延,河东收费站积极响应,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多项举措并施,迅速打响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攻坚战。

image.png

一是按时发放防护用品。站办公室值班人员每天向在岗人员派发一次性口罩、橡胶手套等用品。二是公共场所定时消毒。每天对职工食堂,门厅过道,办公室和岗亭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三是提醒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在站内张贴回岗提示牌和“七步洗手法”图例,提醒职工勤洗手,勤通风,废弃的一次性用品要定点处置。四是做好体温检测。定时监测体温,并如实登记汇总,如发现体温异常者立即转入隔离室进行隔离,并及时上报,做到不瞒报,不迟报,不漏报。五是严控舆情传播。对站内员工进行疫情防控教育,要求站内人员不传播未经官方确认的相关疫情的任何消息,不造谣,不传谣。六是加强人员管理。充分调度站内人员,合理调班。同时站内职工自发组织留站,不回家探亲,不乘坐交通工具,减少与外人接触,避免交叉感染。

河东收费站将齐心协力,坚持做好卫生防疫,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