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全力做好检疫站后勤保障

2020-02-02 10:4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黄帝城收费站积极配合防疫部门、交警、路政等组成的站口检疫站,快速行动完善检疫室设备设施,多方协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2月1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站长康天芳带领职工进行安全和防疫巡查时,发现站口检疫站处新增一间简易室,但检疫室内未配备任何设施。经了解,检疫部门人员紧缺,并且收费站地处偏远,还未来得及配备相关设施。于是,在站长带领下,站备岗男职工利用站区空余双层床、电暖气、桌椅等为检疫室快速配齐设施,接通电源供照明、取暖等使用。站职工快速行动,根据站区现有条件为检疫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

黄帝城收费站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以赴多方联动,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坚决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