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管理处处领导督导检查养护工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10:4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小媛)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京秦管理处处领导深入基层养护工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养护科、安全科相关人员陪同。

image.png

督导检查组深入唐山养护工区、迁安养护工区和秦皇养护工区,对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认真听取了各工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职工体温检测、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物品配备以及道路应急保畅、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结束后,处领导对各养护工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处领导强调,春节返程高峰来临,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思想和行动提高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来,坚定不移将集团公司、管理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二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加强职工体温检测和疫情信息摸排,按照要求做好“日报送、零报告”工作,杜绝迟报、瞒报等现象;要做好办公区域、食堂等重点部位的消毒和通风工作,切实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三是加强管辖路段路况和桥梁的巡查工作,关注天气信息,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雨雪恶劣天下气的除雪保畅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