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为运输救援物资车辆开启“绿色通道”

2020-02-02 16: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日讯(通讯员贺玉珍)今天上午,涿鹿收费站秉承“主动作为,特事特办”的原则,为6辆运输救援物资车辆开启“绿色通道”,为运输救援物资车辆第一时间达到灾区提供保障

image.png

10时20分,4辆运输救援物资车辆需从涿鹿收费站上道开往河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灾区,但涿鹿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关闭上道口,在了解情况后,涿鹿收费站主动作为,特事特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果断采取措施,迅速为4辆运输车开启“绿色通道”,确保车辆正常上道,顺利通行高速公路,为运输救援物资车辆第一时间达到灾区提供保障。

11时50分,一辆从山东往陕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灾区运输钢结构模块化装配式房屋的车辆,从涿鹿收费站下道,涿鹿收费站为其减免通行费,减免金额为885元。

12时10分,一辆从河北牛驼运输消毒物品返程的车辆从涿鹿收费站下道,涿鹿收费站为其减免通行费,减免金额为77元。

image.png

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涿鹿收费站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