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大雪封路不封情 一线职工暖人心

2020-02-04 15:1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红)2日2日,河东收费站因雪双向关闭车道,但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河东收费站一线收费员,高速交警以及河东镇广济医院的防控员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做好车辆信息检查工作。由于许多单位开始复工,下道车流量增大,又恰逢下雪检查工作比以往增加了难度,河东站疏导员对车辆进行了有序疏导,为检查的快速进行提供了便利。同时防控员与高速交警依然秉持着对车辆一一细致检查,登记往来路径,体温等信息。

image.png

河东收费站作为防疫的一线窗口,在岗收费员全员出动清扫路面积雪,为检查工作提供干净清洁的环境,同时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图册,为没有口罩的司乘提供一次性口罩,热水以及帮助司乘指路等,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广受大家好评。到了午饭时间,河东站还为防疫员和交警们提供了热乎乎的饭菜,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了温暖。他们说,吃了这热乎乎的饭菜,浑身上下又充满了干劲,天气再冷也不怕了,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共渡难关。

在全国防控疫情的重要时刻,作为河北高速人,绝不会辜负国家以及人民的托付,守好防疫工作的大门,严格按上级文件执行,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