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承赤高速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4 15: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没有防护服、隔离服,

我们没有誓师大会、请战书,

但面对疫情我们却义无反顾、逆行而上,

我们是承赤高速人,

用自己的坚守,护佑着这一方家园!

每一次重大节日,都是交通人的“战斗日”。当严峻疫情遇上春运,这个春节,更加不同往昔。面对控制疫情、春运保畅等多重压力,承赤高速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交通人的无畏与担当,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强化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领导小组、疫情报告组、宣传组及后勤保障组,并印发《承赤管理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承赤管理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及时研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风险,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状况及时分析、适时预警、及早响应、快速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切实防控疫情蔓延。

image.png

image.png

强化防控措施。“上设备、上人员、上手段”,及时为处属单位发放医用口罩、无水消毒洗手液、体温测量仪、84消毒液等物品,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医用口罩,定期测量体温,并结合防疫需要,设置了隔离室、紫外线消毒室等,按要求配置了基础设施和防护检测用品,实实在在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同时,做好处机关、处属站区清扫保洁,特别是对收费岗亭、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清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共区域定期消毒,每日擦拭、打扫,同时引导职工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

image.png

强化排查管控。按照摸排全覆盖的原则,对内排查职工身体健康状况、行程信息等,对外重点排查来过往车辆以及人员,对相关信息进行全面排查梳理,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另一方面,加强监测,实行日报告制,通过建立“日报健康微信群”形式,要求职工每天自测体温并上报,密切监测掌握职工体温情况,专人负责,按时上报。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