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疫情除雪,刻不容缓

2020-02-04 18: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鲍婷婷)2月2日,河东收费站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在这个全民共抗疫情的特殊时刻,除雪保畅,仍然刻不容缓。河东站在岗职工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除雪保畅中来。

image.png

办公室人员对除雪工具进行统一喷洒消毒,全站职工在站长的带领下带上口罩,手套等,做好自我防护,全都参与到扫雪中来。大家利用除雪铲、铁锹、扫帚等将积雪铲开,拉走。我们坚持“下多少扫多少”的原则,不间断扫雪,坚决不让一层雪、一片冰留在车道,及时把积雪清走,保障过往车辆安全通行。清理通勤楼梯及院内积雪,保证职工上下班安全。

image.png

大家不惧辛苦,顶着刺骨的寒风,竭尽所能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疫情当前,我们已经筑起抗击病毒的钢铁长城,很快就会击垮正在肆虐的“幽灵”,等待我们的将是和煦的阳光,灿烂的樱花和幸福的笑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