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养护工区:齐心协力,防疫情,战雪情

2020-02-04 18: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宏年)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呈扩散态势,防控形势严峻,任务紧迫艰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冬季风雪天气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障运送物资的车辆安全抵达疫情重灾区,秦皇岛养护工区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根据天气情况及时组织召开除雪部署会,持续加强应急值守,做好除雪设备调试和物资储备工作。

image.png

雪情就是命令,除雪就是责任。值班人员根据天气预报,预计2月2日凌晨4点左右出现降雪,4点30分天空飘起了雪花,值班人员通过监控发现路面开始有积雪,工区除雪保畅领导小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以实际行动保障高速安全畅通。在工区领导的现场指挥下,2台融雪剂撒布车东西方向开始除雪,寒夜奋战,坚守一线,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中,除雪工作有序开展。2月3日上午7点又继续对北戴河连接线进行紧急除雪,以保障北戴河连接线迅速通车。因持续降雪,截至2月3日上午10点,路面积雪全部清除,实现双向通车。

本次除雪,工区全体人员一盘棋,从上至下,心系雪情,“浴雪奋战”,通过一系列积极的应对措施,高效地完成了除雪任务,保障了京哈高速的安全畅通。雪情残酷,疫情更加无情,但我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仅能够战胜雪情,也有必胜的信心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