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闻令而动,逆流而上,全力出击

2020-02-05 10:2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敏)为早日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近日,河东收费站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多措并举,为遏制病毒蔓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公共区域内定时消毒。每天早晚两次对站区公共区域,包括收费站区内的岗亭、车道,宿管区的食堂、宿舍、洗漱间等进行消毒,保证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合格。

做好体温检测和个人防护。为保证在站工作人员身体状况良好并透明化,河东收费站为职工购入红外线体温仪、温度计、口罩、医用酒精、消毒肥皂等用品,要求在站职工每天测量体温并上报,张贴宣传标语,提醒职工勤洗手,督促职工带口罩,将病毒传播可能降低到最小。

正确舆情导向,做好思想疏导。职工正确认识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严重性,积极预防,不要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隐瞒”,贯彻落实《河北省关于新新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的指导原则》文件精神。

虽然我们没有奔赴一线,但河东收费站的每一名职工都积极行动,尽己所能,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