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缴纳“特殊党费”,彰显时代担当

2020-02-05 11:0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广大党员担当、奉献精神,本月在基础党费之外大家自愿上交特殊党费,向奋战在防疫一线以钟南山同志为代表的党员先锋模范学习,彰显共产党人的担当,大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家贡献力量,为武汉加油!”2月3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支委会研究讨论并发出倡议,号召奋战在收费站一线和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高速人有担当,基层党员有力量,我们支持支部倡议,自愿缴纳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相信疫情很快就能被战胜!”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倡议,自愿缴纳“特殊党费”,9名党员累计缴纳“特殊党费”1050元,支委会将党费汇总后统一上交到管理处党委,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青年党员为多数,每位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肩负使命担当,不忘自己在入党时立下的贞贞誓言,面对困难毫不退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听党指挥恪职守、阻击疫情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展现高速党员靓丽风采,正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