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安全运行”“疫情防控”两不误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飞行部部署落实各项工作

2020-02-05 11:2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朱力敏)2月4日,中联航河北分公司飞行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召开了第一次钉钉视频会,及时传达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飞行部全体领导、分部干部参加了视频会。

会上,飞行部领导通过梳理春节以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对安全运行、机组派遣、换组安全、后勤保障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对部门全员的工作做了详细布置,明确了任务要求;强调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阶段,部门员工要发扬思想高站位、觉悟高风格、工作高品质的优良作风,加强工作的警惕性,做到同心协力,共担风雨。同时还提到目前疫情发生的特殊时期,要极积应对公司航班调整,保证飞行人员训练评估和资质需求。视频会还通过讲述签署成功处置航空器不正常情况的机组案例,鼓励全体飞行员积极加强自我防护,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恒心,打赢当前疫情防控狙击战。

随后,飞行部党委召开党委会,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明确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还要时刻关心、关注全体飞行人员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他们的难处痛处,保证飞行队伍的持续稳定,为分公司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飞行部两个分部也在讲评会后第一时间召开钉钉视频会,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分部员工,竭力做到全员覆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