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2020-02-05 11: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命运与共,风雨同舟,疫情面前,正是共担风雨时,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近日,涿鹿收费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image.png

一、提高意识、凝心铸魂。涿鹿收费站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急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初心践在行动上,将使命落在岗位上。二、战斗堡垒、正确引领。严格落实党支部书记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主要负责制。坚守“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党员”的信条,激励党员在一线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书写入党申请书。密切组织群众,做好站内消毒、体温测量,个人防护工作,将涿鹿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三、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将疫情防控作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敢作为,力戒不作为、慢作为,涿鹿收费站现共有7名党员坚守在防控一线,真正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