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破获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

2020-02-05 15:0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上午,肃宁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三组接到一面印有“匡扶正义、破案神速、情系百姓、为民服务”的锦旗,赞扬事故中队民警不辞辛苦快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

image.png

据了解,2019年12月15日晚上,报警人称:家属怀疑被车辆撞击死亡,现在人停放在家里。事故中队民警赶到受害人家中后,通过认真勘察,受害人所穿衣物上面有车辆轮胎辗轧过得痕迹,怀疑是一起交通事故。通过走访说附近有翻斗车拉土作业,现在作业已结束,翻斗车不知去向,从而增加了案件侦破的难度。通过事故中队民警不辞辛苦地多次对现场附近村里拉土的翻斗车进行排查、走访,发现可疑翻斗车,并和死者衣物上的轮胎辗轧痕迹进行比对,锁定了肇事嫌疑人。受害人家属得到了应有的赔偿,并对事故中队民警表示感谢,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