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北京铁路局全力保障旅客列车的安全畅通

2020-02-06 11:1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 阳)2月5日,北京铁路局共发送旅客6.51万人。北京五站合计发送旅客2.12万人,其中,北京站发送旅客0.59万人,北京西站发送旅客0.82万人,北京南站发送旅客0.59万人,北京北站发送旅客0.04万人,清河站发送旅客0.08万人。当日北京地区到达旅客9.2万人。2月6日,北京地区预计发送旅客2.1万人,预计到达旅客9万人

北京铁路局组织管内各车站干部职工,重点对空调通风设施检查、维修和消毒,对电梯、楼梯、自助售票机、售票窗口等旅客直接接触的地方进行消毒杀菌、加强候车区域的保洁消毒频次,为广大旅客和乘务人员提供安全卫生的旅行环境和工作环境。有序组织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为了防止废弃口罩二次污染,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在候车室专门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箱,便于将旅客更换的口罩与其他垃圾隔离处置。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2月5日京津冀部分地区迎来了一场降雪,北京铁路局以雪为令,管内各单位紧急组织人员清扫站台上、进站通道、道岔等积雪,全力保障旅客列车的安全畅通,并做好库内的车辆检修工作,确保列车安全出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