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客户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做好服务

2020-02-06 15: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博)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正在打响一场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中联航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在抗击疫情的基层工作中主动作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客服中心作为旅客和航空公司之间的信息桥梁,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仅要全力服务好旅客亦要保证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客服中心工作环境十分特殊,密闭的大厅里人员密集,对环境防护要求更加严苛。客服中心领导及时下达指示,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每天第一次进入大厅的人员必须要测量体温,有问题早上报,早隔离;每天班前会分部会清点人数,发放口罩等防护物品。大厅每天定时定点全面消毒,及时通风,保证密闭的室内空气流通;要求在岗工作人员要带好口罩,保持个人卫生。

image.png

客服大厅的值班人员每天戴着口罩长时间坚守在工作岗位接通旅客电话,为了不影响接听效果,大家都尽可能的“咬文嚼字”保持清晰的语言,比平时付出更大的努力,但是每一名坐席都没有丝毫懈怠。疫情发生期间,旅客退改签业务成为最大的诉求,客服人员坚持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安抚旅客,同时尽可能的多接电话少喝水,以便于可以为更多的旅客进行服务,满足旅客出行、退票和改签的各种需求。

特殊时期,中联航客户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抗击疫情的坚定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