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精心制作视频,记录防控实际

2020-02-06 15:3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了记录涿鹿收费站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有力行动,为了报道涿鹿收费站防控疫情的举措进展,为了记录涿鹿收费站开启“绿色通道”的点点滴滴,2月5日,涿鹿收费站精心制作视频,记录防控疫情的实际行动。

image.png

视频主题为《涿鹿收费站:防控疫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责无旁贷》,内容包含:涿鹿收费站迅速传达落实省交通运输厅、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文件精神、成立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全面开展站内防护工作,及时有效报送信息,联防联控全面进行,“绿色通道”全面开启,领导检查疫情防护工作,为武汉祈福、加油等内容,时长1分38秒。视频制作的策划、素材的选取、背景音乐的选用都是经过苦心琢磨、反复推敲而定的。视频真实、生动,全面的体现了自实施防控疫情以来涿鹿收费站落实的政策和采取的有力措施,也展现了涿鹿收费站职工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险、坚守岗位的真实表现。

image.png

通过精心制作视频,记录自疫情防控以来的实际行动,有利于反映涿鹿收费站面对疫情临危不惧、敢于担当的真实一面,也有利于传播正能量、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舆论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