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一封请愿书、十个红手印见证祖山收费站党员战“疫”的赤诚心

2020-02-06 19:4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时期,作为共产党员,我们郑重提出请愿,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和调遣,如有需要,自愿到一线岗位、危险岗位,不计酬劳、不惧艰险,甘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尽力量”。———这是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祖山收费站全体党员的一封请愿书,上面印着十一个鲜红的手印。

image.png

近日,祖山收费站全体党员干部组建了党员疫情防控服务队,时刻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在带头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京秦处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上冲锋在前,在高质量保障群众必要安全畅通出行、保障应急运输“绿色通道”安全畅通、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物资顺畅运输上倾力而为,在同卫健、公安等部门的联防联控上全力支援配合,在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学习普及、防控工作动态宣传和构建群防群治的战斗防线上积极踊跃,在关心关爱职工、职工心理疏导、解决实际困难、预防谣言舆情等工作上亲力亲为,团结带领全站群众职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基层组织保障。

image.png

现今,祖山站全体党员又用请愿书这样一种方式,表达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请愿书是同志们自发的,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大伙儿加油打气,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念”“面对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我将时刻准备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如果需要支援武汉,我第一个举手哈,我不拖家带口,如果需要我就去”,祖山站党员们用诚恳的话语表达了自己“主动请战”的心声。

他们有的甚至都没和家人商量,就毅然在联名请愿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有的还表示愿意到一线去参加抗击疫情的斗争,请愿书上的11枚红手印,是祖山站党员们践行初心使命的郑重承诺,是“逆行者”们的打赢战“疫”的坚定信念,更是基层党员们坚决狙击疫情的赤诚之心。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党组织的科学部署下,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