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启“绿色通道”快速放行物资运输车辆

2020-02-07 15:0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2月6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保障优先快速放行。

image.png

当天下午4点多,黄帝城收费站车流量较大,当班疏导员在进行疏导时发现一辆标有“危险品”标志的车辆,经了解该车为医疗废物转运车,并持有《防疫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疏导员立即引导车辆行至“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坚持“三不一优先”原则,在车辆通行过程中留下影像资料后迅速放行,“特事特办,快速高效”第一时间确保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快速通行。运输司机在通行时向当班工作人员敬礼示意。

正值春运,又是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的关键时期,黄帝城收费站职工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站口疫情防控检疫部门工作,加强车辆疏导,遇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时特事特办,优先放行,全力做好站口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