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守望相助 逆风而行 中联航客舱部河北分部高扬疫情防控旗帜

2020-02-07 18: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主席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防疫攻坚战,中联航客舱部河北分部的全体人员坚定信心,守望相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image.png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联航客舱部河北分部建立钉钉疫情学习群、微信工作群,统一部署,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通过视频会议、制作防疫工作二维码、扫码答题等多种方式分享防疫手册,号召全体员工进行防疫知识学习。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河北分部全体乘务员积极配合航班调整,接受派遣人员调配,并响应中联航总部发出的应急救援小组志愿者号召,投身志愿者的队伍当中,做到机上防控,机下学习,将初心写在行动中,将使命落在岗位上,时刻坚守在春运第一线,用专业为旅客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初心在奋力阻击中闪耀,使命在强力攻坚中锤炼。中联航客舱部河北分部全体乘务员,怀揣着对民航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用坚如磐石的决心、只整朝夕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恒心,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