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北爱心企业为石安高速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07 20:0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肆虐,人间有情;善行义举,使命在肩。

2月7日上午10时许,一场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石安高速石家庄收费站举行。中国交通广播河北频率FM101.2携手河北石药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一行向石安高速捐赠首批防疫物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石安处副处长聂筱立代表管理处接受物资,并出席捐赠仪式。石安处机关办公室、党办室以及石家庄站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捐赠仪式现场,河北石药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磊、中国交通广播河北频率FM101.2总监肖鹏、聂筱立先后致辞。

聂筱立对石药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无私捐赠善举和中国交通广播河北频率FM101.2的积极沟通联系表示衷心感谢,并分别向他们赠送了写有“善行义举汇大爱,众志成城抗疫情”和“爱心接力 感恩有你,暖心助力 共克时艰”几个大字的锦旗。聂筱立表示,他代表石安处感谢两家单位的鼎立支持,石安高速沿线设有众多检疫点,人员防护物资紧缺,石药大药房捐赠紧俏防疫物资无异于雪中送炭,充分履行了社会责任,积极展现出担当精神。

田磊指出,他们经常走高速公路,切实体会到了一线职工抗疫不容易,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疫一线贡献力量。肖鹏指出,非常感谢石药大药房对他们的支持和对河北高速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自打响疫情阻击战以来,作为有责任和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他们主动担当作为,迅速开展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也相信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定会联起手来,全力以赴助力一线防疫工作开展。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包括医用口罩2100只,一次性手套2000只,84消毒液60斤,果维康6400片,价值近3万元。(通讯员闫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