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2020-02-08 23: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根据《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防控疫情”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2月8日黄帝城收费站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防控疫情”活动,对站区进行全面无死角卫生清理工作,确保疫情防范工作做到位。

image.png

2月8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会议,对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要求全体职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随后,在站职工齐动员,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对岗亭、办公室、宿舍、宿办楼大厅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消毒,着重对卫生重点部位如卫生间、水池、食堂、仓库、垃圾桶等基础设施,进行清扫保洁和消毒。最后,办公值班人员对防疫物资进行全面清点,对记录台账进行整理,确保物资充足。要求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做好自身防护,每天至少进行2次体温检测并及时做好登记,公共场所必须带口罩,并做到住所勤通风消毒,勤洗手,不聚会、少出门。

image.png

image.png

黄帝城收费站将以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为契机,全面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动防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全力构建遏制疫情蔓延的钢铁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