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特殊党费”彰显政治本色

2020-02-08 23: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高擎党旗,践行党旨,疫情面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2月8日上午,涿鹿收费站党员自觉缴纳“特殊党费”,在关键时刻,彰显党员的政治本色。

image.png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涿鹿收费站党员在防控一线做表率、当先锋,真正践行“哪里需要党员,我就到哪里去的”政治自觉。心系武汉灾区、心系武汉人民,却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为了能够表达对武汉的关心,对武汉人民的支援,2月8日上午,涿鹿收费站16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申巧丽的带领下,走进党员活动室自觉缴纳“特殊党费”,一份特殊的缴纳代表的就是一份特殊的心意,在疫情面前心更真、情更切,此次共交纳党费1750元。

image.png

涿鹿收费站党员以对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仰,生动展现共产党人的崇高气节,诠释人品的高度、人格的硬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觉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