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家庄:疫情无情人有情,高鉴捐赠暖人心

2020-02-08 23:3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4日下午4时,河北高鉴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办事处捐献次氯酸杀毒剂五桶、消毒剂喷洒设备一台。李欣伟、蔺盼盼、王俊波、刘博、曹青等人员参与捐献并对战斗在防疫一线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image.png

高鉴公司总经理刘博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桥西区红旗街道办事处干部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每日加班加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企业负责人,我应当发挥表率作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协助防疫工作人员,党民同心,共同渡过疫情难关。”

image.png

街道办领导班子代表党和政府,对河北高鉴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捐赠物资也分发到一线防控人员手中。

聚沙成塔,共克时艰。坚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下,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守望相助,一定能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