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荣乌处驻吕家庄村工作队贯彻落实部署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02-09 13: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国自上而下开启抗击疫情的行动。河北省高速公路荣乌管理处驻涞源县吕家庄村工作队在涞源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迅速组织村“两委”干部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启动疫情应急机制。吕家庄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做科学防控的宣传者、疫情谣言的抵制者,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image.png

工作队积极响应帮扶单位荣乌处的号召,引导各农户做好自我防护,教育村民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和公共卫生习惯;此外工作队组织村民成立了稽查队,对村内公共区域进行日常巡查,劝阻群众在防疫期间不大搞红白喜事和宗教活动,驱散聚集性群众活动;同时工作队轮班坚守在执勤设卡检查站一线,按涞源县委、县政府和荣乌处要求做好村内公共区域消毒、执勤人员消毒、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等防疫措施;对外出购置生活用品的村民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宣传防疫小知识,提高村民的防疫意识。

在荣乌处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吕家庄村全体村民定会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尽快恢复生产;健全全村防控体系,做好全村的日常消毒和宣传教育等防疫工作,严守全村防疫安全,为全村提供放心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坚持不懈抓落实,做到思想不乱、精力不散、工作不断,确保上半年实现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