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北爱心救援队慰问防疫一线交通民警

2020-02-09 18: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正文)2月8日,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河北爱心救援队深入高速裕华口、霍寨口、桥西交警大队,给战斗在防疫一线的交通民警们带来了元宵、方便面等慰问品,对公安交警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昼夜坚守在防疫一线表示赞赏和慰问。

image.png

河北爱心救援队队长严爱国介绍,他自己是河北省电力公司检修分公司的一名司机,在疫情防控期间经常跑高速,看到公安交警每天对过往车辆驾驶人、乘车人逐一测温,一丝不苟,舍小家为大家,非常辛苦,所以就召集大家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购买了元宵和方便面,送到一线,让一线交警在工作岗位上也能吃到元宵,得到温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爱心救援队衷心感谢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民警、辅警,希望能解决同志们部分需求,能够更集中精力投入到一线防控工作中。

image.png

一线交警们纷纷表示,感谢爱心救援队对公安交警的支持和慰问,一定全力以赴,不负众望,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防线,与大家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据了解,河北爱心救援队是一个以应急汽车救援为主要内容的民间公益组织,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累计救援7.5万多次,成员发展到遍布石家庄近2000人,并以石家庄为中心向全河北省及周边蔓延,外地志愿者8000名,节假日、风雪中、深夜里,哪里有需要救援的车辆,哪里就有救援队员的身影。百姓亲切地称他们为城市游侠、城市暖心人、燕赵新名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