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完成春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0-02-09 21:1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2020年春节小型客车免费期间,正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为全力保障司乘人员安全出行,黄帝城收费站职工多举措、齐努力,顺利完成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安全保畅工作。

image.png

甘于奉献,多措并举,勇挑重担:一是节前认真部署,对春节免费期间的车流量进行研判,并细化工作方案,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合理应对。二是合理安排车道,提前摆放限高架、反光锥、警示牌、车道指示牌等,做到小型免费客车、大型客车、货车分车道快速便捷通行。积极配合站口检疫工作人员做好车辆疏导工作,并及时引导防疫物资车辆通行“绿色通道”,减少因疫情防控工作导致的堵车现象。三是安全防范有保障,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每日安全巡查,做好安全防范、一丝不苟。四是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工作,值班人员每天做好疫情物资发放和清点工作,全员学习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自我保护措施,全体职工做到每日至少两次测量体温做好记录,确保在岗人员健康。

春节小型客车免费期间,黄帝城收费站职工齐心协力,本着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宗旨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用心坚守、敢于担当,为确保司乘人员安全出行做出贡献,顺利完成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