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0-02-09 21: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站口安全保畅工作,坚决打赢春运安全保畅攻坚战,近日,孔涧收费站积极部署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image.png

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规范交接制度,及时上报各类信息,坚决杜绝信息瞒报、漏报、迟报现象。

image.png

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稳定。加强节日前后及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对重点区域做到全部走到、全部看到、全部查到,确保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利用微信群、班务会等学习方式及时传达新系统操作相关知识、处理技巧,方便职工快速学习掌握,熟练操作收费系统,提升业务能力,准确解答司乘疑问。

做好文明服务工作。积极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热水、维修工具、出行指南、医药箱等延伸服务,多渠道为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为职工配备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手持红外体温仪、酒精、喷壶等防护、消毒用品,避免职工感染,并对进入所内宿办楼的职工,进行体温测量和站区、办公楼全方位消毒,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